K

《一家人》

【六】

赵普拍了拍公孙,将小四子塞给他,把他们丢给了无沙大师,让邹良分散人马和狼群,围住林子。就见一干人不解的看着他,那表情像是在问“干啥呀?”

赵普望天,指了指那林子,说道:“进去找人啊!”

众人更傻眼了,公孙一把拉住他,说到:“你别乱来,不清楚林子里的情况,迷路了怎么办,被埋伏了怎么办……”就听公孙越说越急,字竹筒倒豆子似的往外头蹦。

赵普无奈的把他拖到无沙大师身边,开口道:“我师父留了标记!”众人刷的转脸看向准备进林子的天尊和殷候,两位老爷子点点头。白玉堂和展昭一个瞪天尊一个瞪殷候,磨牙:“不早说!”

天尊和殷候带着展昭、白玉堂和赵普进去寻人,留下无沙大师、霖夜火和一众官兵带在外边守着。修罗王和薛烬原本打算进去的,但又懒得跑,心想天尊、殷候、夭长天三个最能打的都在里面了,自己还去干嘛,就索性留在外面,照看着别有什么阴招暗算赵普的兵马。

不过,两位老爷子只是瞅着上次赵普被揪耳朵时有两个幸灾乐祸的小孩也在这呢,觉得逗逗他们肯定很好玩,看看是真想造反啊还是假想造反啊,就一人一个找乐子去了。

无沙大师逗着小四子和小良子瞄了一眼两人的动向,在心里直摇头,默默心疼了一下邹良和欧阳少征,继续和公孙聊天。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