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一家人》
日常碎碎念:小葬叔好萌啊啊啊,好萌啊啊啊,好想翻滚啊(*/ω\*)
【七】

陆天寒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类似于洞穴的地方,那老头正一寸一寸地抚摸着他的身体,口中还念到:“真美啊!这美丽的东西很快就会和我融为一体了……” 陆天寒感到一阵恶心,挣扎着想要逃脱老头的触碰,却发张自己浑身无力。

见陆天寒醒了,老头更加放肆地凑到了他的跟前,枯槁的手抚摸着陆天寒的脸颊,喃喃道:“你猜,你的好外孙会来救你么?一定会的吧,那时,我会得到一切我想要的东西——无论是钱、权、还是冰鱼族的秘密”老头癫狂的挥舞着双手,又突然转身用力地抱住陆天寒,含情脉脉地说道:“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

陆天寒强行逼自己冷静下来,开口道:“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

“嗯?”老头笑了笑,“这不就来了么,你猜鹿死谁手呢?哈哈哈——哈哈哈——”

陆天寒心一惊,当下自己不能使用内力,但直觉觉得来的应该并不是白玉堂他们,就听这时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吼道:“放屁!”就见眼前的老头被狠狠地踹了出去,取而代之的是同样一身黑袍,眼睛泛红,如同鬼魅般的夭长天轻轻的揽住了自己。陆天寒竟放下了提着的一颗心,靠在白鬼王身上睡了过去。

与这两人的安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外面夭长天一路走来,造成的人间地狱般的惨状——沿路的无论是活物还是死物都被白色的火焰包裹着,无声无息地燃烧殆尽。

在赶来的路上的众人感受到这股可怕的内力都吓了一跳,天尊和殷候倒抽了一口冷气,连忙运起内力护着身后三个小鬼。天尊直跳脚,嘟囔到:“谁惹那疯子发疯了!”

就见一个黑影略过,丢下了被烧得嗷嗷直叫的老头,拎起赵普,嘱咐道“赶紧准备个房间,把你家神医带来!”五人看了一眼前方一片狼藉的战场,料想也不可能有什么活口了,赵普摊手,招呼众人返回了黑风城。


评论(2)

热度(45)